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大河社区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储存点安全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大河社区  作者: 周高林   时间:2024-03-26 19:08:18   

  宿松融媒讯 近日,大河社区联合孚玉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储存点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储存点是否持有合法证件、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烟花爆竹存货超量、是否按照规定进行存储和摆放、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是否张贴禁止吸烟、严禁烟火警示标识标牌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向储存点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了法律、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有关烟花爆竹的各项安全规定,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公安机关对烟花爆竹经营行业的安全监管,提升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为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周高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