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马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居民舌尖安全

【 字体:    稿件来源: 马安社区  作者: 毕胜   时间:2024-03-26 18:58:06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镇马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餐饮、超市等行业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食品日常监督检查要求内容查隐患、保安全的工作原则,重点对饭店、超市内的酒水、肉类、粮油干货等进行了检查,查看并了解商品进货来源、食品标签标识,有无过期食品、有无“三无”产品等。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商铺进行现场教育和整顿。同时耐心给经营户讲解食品安全法律及安全常识,提升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全面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坚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商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也使商铺的食品卫生状况得到了提升。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共同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通讯员 毕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