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召开2024年返乡优秀人才暨 “双招双引”新春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胡建军   时间:2024-02-12 19:55:34   

  宿松融媒讯 玉兔辞岁,龙腾迎新。2月12日上午,孚玉镇举行“情系桑梓、共谋发展”——孚玉镇2024年返乡优秀人才暨“双招双引”新春座谈会。县招商中心、县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在外优秀人才及企业家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迎新春。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县“双招双引”宣传片;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谋划;县相关同志作了招商推介讲话,介绍了县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和全县招商政策;与会同时,各位行业翘楚、企业家朋友心系家乡发展,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地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image.png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对成功人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孚玉镇紧跟省、市、县步伐,谋突破促发展,致力于建机制、优环境、强服务,坚持把企业的事当成“家事”、把企业家当成“家人”,为老乡们回乡投资兴业提供最优环境、最惠政策、最好服务。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们能够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发挥引领作用,争当反哺家乡、建设家乡的示范带动人,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等优势,推介更大的项目,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孚玉镇是养育自己的故乡,家在这里,根就在这里。今后将主动抢抓机遇、积极宣传家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胡建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