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手写春联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4-02-08 09:44:24   

  宿松融媒讯 2月8日,孚玉镇文化站组织书法爱好者们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手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送上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

  当天文化站内暖意浓浓,祝福声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满溢,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红色宣纸悉心铺开,书法爱好者们下笔如行云流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气呵成,一个个充满祝愿的“福”字跃然纸上,浓浓的情意、诚挚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让群众在翰墨飘香中品味喜庆热闹的浓浓年味。村民们纷纷选好自己中意的对联,手持对联,笑逐颜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镇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