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4-02-08 09:35:4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镇村镇建设服务站联合镇应急办、市监所等部门对城镇燃气经营企业及燃气用户,特别是酒店、餐饮行业、食堂及人员聚集的燃气用户进行检查。

  检查组围绕生产、安装、经营、流通、使用等环节,针对“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软管、问题管网、问题环境”、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进行整改,同时,检查组工作人员借本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时机,向燃气用户普及用气安全知识,引导他们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提高用户主体防风险、除隐患及应急处置能力。

  下阶段,该镇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检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回头看”,紧盯问题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安全防线。(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