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开展返乡务工人员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4-01-29 09:33:05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司法所联合镇社会治理中心在人员流动量较大的利鼎和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向来往人员发放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养老诈骗、法律援助指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邻里、劳动、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诉求、维护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