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4-01-29 09:27:56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镇人社所在鼎和广场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暨《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以宣传贯彻《社会保险经办条例》为契机,广泛深入宣传社会保险政策,社保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就社会保险待遇支付各项政策,参保范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待遇发放标准、待遇领取方式及领取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办法等居民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手把手教居民通过智能手机操作认证,真正做到“居民少跑腿、服务多跑路”,让居民在家门口体验到暖心服务。

  下一步,孚玉镇人社所将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为群众提供社保政策解读、经办服务指引等宣讲,让党和国家的养老政策家喻户晓,惠及民生,打通服务群众“神经末梢”,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