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盏盏路灯照亮村民回家路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2-03-14 17:19:38   

  宿松融媒讯 “真是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快就帮我们把路灯安装好了,路上亮堂堂的,再也不用摸黑走夜路了。”近日,孚玉镇韩岭村青圩组村民欧新华看到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激动地说道。

图片4 (1).png

  孚玉镇韩岭村是典型的农业村,该村因资金不足,多年来青圩、新屋、下湾等多个村民组一直未安装路灯,夜晚整个村组漆黑一片,村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韩岭村党支部将安装路灯这一事项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中,并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筹资54余万元,在青圩组的韩破路、下湾组的韩亭路等处共安装230盏,照亮路程近10公里。

  自从路灯安装后,邻居们晚饭后结伴出门休闲散步的多了,小孩们三五成群地玩耍的多了。盏盏路灯不仅照亮了村民的回家路,更照亮了村民的美好幸福生活。(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