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2-01-24 11:34:49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来,孚玉镇联合孚玉派出所、食监所、供电所等部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工作人员重点对加油站、燃气站、道路交通、超市、学校、寺庙、加工企业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查看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疏散指示灯标志是否完好等。详细询问各相关负责人节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做好安全隐患自我排查,严把安全关。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防范和整改措施,采取现场整改及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孚玉镇将保持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继续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跟踪督促隐患整改情况,把各类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