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第五党建协作区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二期)在孚玉镇开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2-08-30 16:55:51   

  宿松融媒讯 8月29日,第五党建协作区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二期)在孚玉镇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县信访局副局长何琦,孚玉镇综治办主任汤杰应邀授课。来自县孚玉镇、经开区、五里乡、东北新城的76名村、社区干部参与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分别以《乡风文明我践行》《信访工作条例》《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展开论述,着力提高基层干部政治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着力锻造高素质农村基层干部队伍。

  理论授课结束后,76名村、社区干部还到孚玉镇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了乡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经验做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第五党建协作区学员创造了难得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机会,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培训后将自觉强化学习,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行稳致远,让实现乡村振兴的燎原之火生生不息。(通讯员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