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国庆期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朱志文   时间:2022-10-01 15:34:17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复兴镇召开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陆克武主持。

image.png

  会上,镇党委委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廉改党课报告精神,全文学习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宣读《复兴镇关于做好国庆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进行发言,现场所有参会人员自觉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对当前安全生产、抗旱保秋、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由陆克武作强调总结。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指令;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落实好带头责任、监管责任、执纪责任、倒查问责责任。

  会议强调,要以二十大安保为中心,把握重点工作、重点内容、工作方法,突出抗旱保秋、秸秆禁烧、六乱整治、项目攻坚四大重点;全镇要保持好环境卫生,体现出干净整洁的形象,要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及时更换国旗及更新宣传栏,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要极端重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吸取教训、自纠自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明显实效。(通讯员 朱志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