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杨晓敏   时间:2022-09-28 16:39:0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优良的营商环境,增加企业经济发展的信心,日前,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陆克武深入各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在各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陆克武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并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企业政策落实情况、企业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对企业关心的政策问题现场解答,同时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进行一一解读,确保企业能够更好地把握政策机遇,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陆克武强调,营商环境是制约经济活力、影响经济实力的基本因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衡量复兴镇核心竞争能力和潜在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投资环境,就是提高竞争力,我们会时刻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复兴镇将继续优化“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开展联系包保服务,围绕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为重点,大力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常态化高效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杨晓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