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召开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陈玉婷   时间:2022-09-28 11:20:08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上午,复兴镇老干部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镇党委书记、镇长及21余名支部党员参会。

26F3EF59@EE807608.E7013363.png.jpg

  老干部支部书记李曙海同志为离退休老同志上党课,带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就复兴镇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镇党委书记陆克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正重视老干部。全面发挥老干部在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传帮带作用,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中的示范作用,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支部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真情关怀老干部。努力改善老干部的学习、活动、服务设施,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三要真心服务老干部。始终坚持服务为本,服务为先,要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帮助解决老干部工作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复兴镇是永远的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作用,以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人民服务,为建设新阶段美好复兴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陈玉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