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开展治保会主任禁毒工作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王伟   时间:2021-10-25 16:04:5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禁毒工作者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近日,复兴镇召开治保会主任禁毒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该镇禁毒工作分管领导主持,镇综治中心、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员,各村(居)治保会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镇分管领导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健全制度,落实责任,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各村(社区)要以实现“无吸毒、无贩毒、无种毒、无制毒”为目标,扎实开展禁毒工作。要积极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对生活困难的吸毒人员要积极开展帮扶,对在册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排查,确保不发生吸毒人员产生的极端事件,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必要性,努力克服工作过程中的消极情绪,要以对社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使禁毒斗争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就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吸毒人员网格管控,“8·31”工程知识及重点工作内容,村(居)治保主任、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通讯员 王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