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人到村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30:32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复兴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陆克武同志到各村(社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图片3.png

  陆克武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各村目前对此次“两委”换届工作各个环节的筹备情况。向各村(社区)详细传达了省、市、县委及镇党委关于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法律法规要求等,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依据各级文件要求,切实把握好换届工作中各个环节的标准要求,严格依照规程开展。

  陆克武还同即将离任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谈心交流,向他们了解对此次村(社区)“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陆克武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从大局出发、坚决服从执行党组织决定,全力支持和配合党组织开展换届工作。

  陆克武还了解了此次新进村(社区)两委班子的推荐人员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之前的生活工作相关情况。陆克武要求,对于此次“两委”换届新进班子两委成员的推荐人选,各村(社区)要牢牢把握选人标准,提高人选质量,优化班子结构,同时要严格做好审查,确保相关人选政历清白,让人信得过,能放心。

  陆克武指出,各村(社区)要严守纪律红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纪律的重要性,确保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真正为复兴镇广大群众选出能为百姓谋福祉,能为建设新阶段美好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好班子。(通讯员 王小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