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春风送温暖 政策暖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吴佳燕   时间:2023-01-29 08:36:11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提档工作,确保参保人员到龄后能享受更多“政策红利”,近日,二郎镇人社所联合妇联一同前往集镇闹市区集中开展宣传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活动,并设立咨询台。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村社微信群、居民微信群发送通知、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就群众反应比较强烈的参保缴费、待遇发放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真正做到把政策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让惠民政策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也为今年养老金征缴工作和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民参保工作打好基础。(通讯员 吴佳燕)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