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走访慰问2022年退役军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周仲   时间:2022-11-25 14:58:58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兵”至如归,11月24日,二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返乡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君威带队,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退役军人吴栋家中,深入了解他在部队的生活和退伍后的规划,并为他详细讲解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关系转接、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希望他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上再创人生新辉煌,并送上慰问金。吴栋表示,看到家乡如此重视退役军人,内心无比感动尽快转变角色,为二郎家乡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下一步,二郎镇将持续关注返乡退役军人近况,及时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信息共享等服务,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继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 周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