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为企服务不打烊 线上招聘引凤来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王军香   时间:2024-01-11 09:15:54   

  宿松融媒讯 “欢迎来到‘宿’说就业长铺镇江田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直播间……”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近日,由宿松县人社局牵头,长铺镇人社所、组工办、江田环卫有限公司联合参与的“宿”说就业-人社带你找工作招聘直播活动来到长铺镇江田环卫有限公司。

  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长铺镇龙头企业,于2020年1月23日在科创板精选层成功挂牌,专业从事环卫专用车辆及相关环卫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重点企业。

  此次直播招聘活动,江田环卫公司提供结构设计师、业务经理、焊接技术员、喷漆技术员、拼接技术员等岗位5个,拟招聘相关业务、技术人才7人,该公司将直播镜头带进生产、组装车间,从企业发展概况、用工需求、岗位职责、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逐一介绍,让求职者更直观系统了解企业情况,成功实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云牵手”。

  “你好,我想应聘业务经理这一岗,能再麻烦把岗位需求再说具体点吗?”“你好,我想问一下贵公司目前结构设计师的工资待遇是多少……”通过直播平台,企业代表在线解答了求职者的各项疑问11条,此次直播浏览量3000余人次,进一步增加了企业知名度,提高了企业招商效率。

  作为长铺镇“网络招聘”的首次尝试,此次直播招聘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线上直播平台的便捷性,而且也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难、人才缺的问题,为长铺镇助企服务开拓了新思路。下一步,长铺镇将持续开展多频率、多主题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满意工作,为企业挑选优秀人才。(通讯员 王军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