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铁寨村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亮基层”读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唐卫林   时间:2024-01-02 17:00:07   

  宿松融媒讯 12月31日,长铺镇铁寨村农家书屋以2024年元旦假期为契机,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亮基层”为主题的读书阅览活动,来自该村中小学生及村民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认真阅读,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书屋管理员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互动环节,包括知识竞答、读书分享等,让村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自己的感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村民的读书热情,提升文化素养,村民积极参与,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通过这次读书活动,我村农家书屋进一步发挥其作为基层文化阵地的积极作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质,还激发了大家对阅读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望,相信在村委会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下,铁寨村的文化建设将会更加繁荣发展。”村文化协管员唐卫林感慨地说。

  据悉,该镇为发挥村级农家书屋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文化建设,将陆续在全镇农家书屋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为村民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讯员 唐卫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