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互看互学现场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朱烨   时间:2022-12-02 10:23:5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整洁的村庄环境,12月1日上午,长铺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互看互学现场会,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书记和协助村委会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长铺社区党总支书记洪灿东的解说带领下,与会人员步行参观了曹冲组人居环境整治点。据悉长铺社区充分动员群众参与,在争取项目的支持下合理规划布局,大力开展拆违拆旧、道路硬化、土地平整、绿化美化等工作,逐步将曹冲组打造成生态宜居的整治示范点。

  镇党委书记陈永坤对长铺社区曹冲组人居环境整治点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指出曹冲组从一个人居环境底子较差的自然村打造成现如今生态宜居的标杆点,是长铺社区“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上”的工作表现,要求其他五个村要将示范点打造工作落到实处,并以点带面,带动各村(社区)全面打造干净、卫生、美丽的宜居乡村。

  下一步,长铺镇还将组织两次互看互学互比活动,督促各村(社区)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朱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