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送法进企业 安全入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安俊宏   时间:2022-04-14 14:58:2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晓率,切实保障企业健康有序运行,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长铺镇应急办联合镇司法扎实开展“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采取分层分类、分批次的形式组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员工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向企业发放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单行本、图说新安全生产法挂图和宣传册,对新安全生产法重要修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要求企业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同时,为企业员工解答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真正做到学法、知法、用法、守法。

  宣传活动中,长铺镇共制作新《安全生产法》单行本500本、挂图200套和宣传册1000本,发放到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并鼓励大家通过手机、互联网等多媒体学习,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掀起学习新《安全生产法》高潮,推动了新《安全生产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的“法律六进”工作,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安俊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