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程岭乡: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高健   时间:2022-08-08 10:34:39   

  宿松融媒讯 夏日炎炎,程岭乡工会、妇联、团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毛巾、香皂、饮用水、藿香正气水、草帽等清凉解暑物品。

02d59d1a4519d9c90fce3fd2aea8614.jpg

  接连的高温,室外酷暑难耐,但是环卫工人还是坚守岗位,为美好程岭建设尽心尽力。“我们基本都是早晚作业,但是现在气温上升快,到七八点就已经十分炎热。”环卫公司程岭片区经理石秉开说,“政府为我们送来防暑物品,是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工作理解支持,让我们十分暖心,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程岭一定会越来越干净美丽。”

  工会主席陈迎迎表示,夏季高温,程岭乡工会立志于为一线职工打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让酷暑中的一线职工感受到乡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是程岭乡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程岭乡还将持续就基层一线职工开展各类关爱帮扶,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扎实做好工会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