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卫生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卫生院  作者: 姚松   时间:2024-03-24 19:43:05   

  宿松融媒讯 2024年0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做好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近日程岭医院举办联合宣传活动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结核病防治。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布标,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折页、购物袋、围裙等开展宣传,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就结核病传染源、发病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方法及具体的措施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参与结核病防治的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姚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