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多部门联动 守护安全底线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刘彦   时间:2024-03-13 15:32:01   

  宿松融媒讯 近日,程岭乡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安全大检查行动。此次行动旨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本次安全大检查由乡应急办牵头,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卫生院、教办、民政办等部门共同参与。检查范围涵盖了学校、超市、餐饮、养老院、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电气设备、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向相关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还对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审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不仅有效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还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程岭乡将继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类似的联合检查行动,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通讯员 刘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