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袁志兵   时间:2022-12-05 17:30:20   

  宿松融媒讯 2022年12月2日是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日前,程岭乡人社所举办了主题为“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程岭乡人社所结合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利用LED显示屏、小喇叭、宣传展板、宣传彩页等载体,广泛向村民宣传讲解交通安全问题中的“交通陋习”等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详细讲解了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后果,以及行人如何行走更安全等,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

  同时,还结合冬季广大群众出行特点,讲解冬季驾乘汽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非机动车出行时应该注意的安全细节,倡导广大群众不乘坐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和证照不全的车辆,号召大家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通讯员 袁志兵)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