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防患未然保安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刘彦   时间:2022-12-02 16:24:27   

  宿松融媒讯 12月1日上午,县安全督导组到程岭乡进行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程岭乡副乡长方华松带领应急办等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服装加工厂、酒店、烟花爆竹经营点、中小学和养老院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各场所内灭火器配备是否数量充足,安全出口的指示牌和应急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烟花爆竹经营点对烟花爆竹的摆放,用火用电等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和整改了程岭乡辖区内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为程岭乡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程岭乡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的督查力度,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对火灾隐患“零迁就”,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攻坚,持续深入抓好消防安全督导检查,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向好。(通讯员 刘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