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东乡泊湖区域文化中心黄梅戏广场舞展演走进程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08-14 16:10:29   

  宿松融媒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加大黄梅戏艺术普及,8月11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东乡泊湖区域文化中心黄梅戏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程岭乡举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县直单位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选送的《女驸马》《天女散花》《黄梅悠悠》等10个展演节目轮番登场。舞蹈演员们穿着统一的舞服,在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下,将一段段精彩的舞蹈呈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节目带大家共同欣赏黄梅戏和广场舞独特的艺术魅力,见识群众性文化活动勃发的生机与活力,为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通讯员 程石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