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程岭乡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14:38:51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程岭乡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

95d9724014d188519c304c87a895bf1.jpg

  座谈会上,吴金桥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与老同志面对面谈心交心,了解生活情况和生活需求。随后吴金桥向各位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今年党委换届以来党的建设、乡容乡貌变化、民生实事、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思路作了介绍,同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向老同志们征求意见,鼓励老同志在程岭发展中发挥模范、智囊、桥梁和监督作用,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

  老干部们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经济发展、老干部待遇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对程岭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充分肯定了乡党委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乡各项事业,不遗余力地继续为程岭乡的发展贡献余热。(通讯员 肖珍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