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组织乡村干部集中学习组工业务知识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潘栋   时间:2022-12-01 15:37:25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乡村干部工作能力,11月30日,陈汉乡组织乡村干部100余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乡组织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内容。学习过程中,全体学习的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两委”干部要提高认识,会后要组织村“两委”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将《条例》精神真正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落实到每名党员。(通讯员 潘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