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潘栋   时间:2022-12-01 10:52: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11月30日,陈汉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乡纪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和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打通党内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通讯员 潘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