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陈汉 >正文

陈汉乡:组织观看《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警示教育片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潘栋   时间:2022-10-01 16:28:4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意识,绷紧节前“廉政弦”,、9月30日,陈汉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在乡新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县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

  警示教育片通过精心选取近年来查处县内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了涉案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腐败堕落的原因。直观、生动、深刻的短片,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深刻含义,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宗旨。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观看内容和各自工作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巨大反差和心灵震撼。警示片中的涉案人员本应有大好前程,看了他们知法犯法、贪腐变质的人生蜕变轨迹,既感到痛惜又令人深思、警醒。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将从严治党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通讯员 潘栋)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