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程云飞   时间:2022-11-23 15:51:46   

  宿松融媒讯 11月22日,北浴乡党委书记司欣荣主持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欣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与会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抓好大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好学习讨论。积极引导群众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自学。 要抓好大宣传,积极探索运用微视频、艺术化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夜校、群众会、入户等办法,抽调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高强的人员组成宣讲队,多轮次、全方位开展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要抓好大贯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完美收官。要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抗旱秋种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