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程云飞   时间:2022-11-21 15:34:02   

  宿松融媒讯 为落实团县委开展关爱困难青少年活动要求,营造关爱留守儿童浓厚氛围,近日,北浴乡团委组织各村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做好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乡团委与学校、妇联等部门一道对留守儿童进行了详细了解,特别是对困难儿童的情况做了深入了解。根据摸底情况,组织青年志愿者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活动,给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解决了部分困难,密切了乡团委与留守儿童的关系,进一步筑牢了参与青年的群众观念。每到一户,青年志愿者们都会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做一个自立、自强的人。

  今后,北浴乡将广泛争取社会支持,发挥各部门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