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绷紧“安全规范”弦 筑牢纪检责任堤坝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邓勤   时间:2022-09-28 11:19:49   

  宿松融媒讯 9月26日,北浴乡纪委召开办案安全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纪检协作区和办案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通过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督导检查宿松县纪检监察系统办案安全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关于落实市纪委监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树立全体纪检干部“不安全不办案”的责任意识,推进纪检办案工作以及小微权力平台建设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会议就省纪委监委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系列问题逐一进行了传达,并组织研究了省、县纪委监委提出的具体整改建议和落实要求,与会人员对标整改方案对审查调查流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积极讨论和排查。

  会议强调,办案安全是衡量办案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尊重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工作形象的具体体现。纪检干部要始终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要对照规范做好自纠自查工作,要狠抓落实好办案安全责任制度。

  下一步,北浴乡纪委将根据梳理排查情况进行及时整改和完善,同时加强纪检干部办案安全业务知识培训教育和考核力度,切实增强纪检干部履职能力,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邓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