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程云飞   时间:2022-08-24 09:39:30   

  宿松融媒讯  8月23日,北浴乡党委书记郭芳红主持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学习,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芳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论述等内容,与会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决定事业兴衰成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当前,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抗旱工作。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返乡人员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要严格落实管理措施。班车司机、货车司机等重点人员要按照上级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加强针没有接种的要逐一联系,不落一人。天气干燥、旱情加重,各村要多为困难想办法、少为问题找借口,加快购置水泵、水管等器材,组织人力抽调水源,在保证人畜饮水的前提下,同步解决好农田灌溉用水。(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