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北浴 >正文

北浴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乡  作者: 程云飞   时间:2021-10-20 12:24:50   

  宿松融媒讯 10月20日,北浴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参会,乡党委书记郭芳红主持会议。

图片3.pn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防教育理论和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防教育需要从娃娃抓起。中小学要常态化开展好国防教育,提升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要利用好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就学习贯彻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通讯员 程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