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宿松县“成长家园”困境儿童关爱项目督导组到隘口乡督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陈红梅   时间:2023-05-29 15:20:00   

  宿松融媒讯 5月27日,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世姣带队,与浩德基金会讲师和县福利院院长组成督导组,到隘口乡督导宿松县“成长家园”困境儿童关爱项目。

图片2.png

  督导组首先来到项目试点村毕凉村,查看“儿童之家”场地设施设备的安装和布置情况,审阅了“儿童之家”各项制度、信息台账、活动记录本等资料,并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在毕凉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乡儿童主任督导工作会议,毕凉村等十一个村逐一汇报了活动组织的进展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督导组认真记录并现场给予指导。会上,浩德基金会的讲师再次对儿童主任进行了培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儿童之家”日常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

  为了确保六月份的“游园会”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本次督导还邀请了毕凉村部分儿童及家长提前到“儿童之家”试玩,并现场征求试玩者关于设施设备和活动开展方面的建议意见。

  督导组强调,在活动正式开展前,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根据征求意见及时补充完善试点村的“儿童之家”的设施设备;二是乡民政办主任和各村儿童主任要全面熟悉“困境儿童”情况和“儿童之家”活动流程;三是各村要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为隘口乡的“困境儿童”打造好温馨快乐的“儿童之家”。(通讯员 陈红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