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鸠江区卫健委到隘口乡卫生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卫生院  作者: 朱明   时间:2023-05-24 11:03:54   

  宿松融媒讯 为推深做实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5月22日,县卫健委副书记段焕斌带队陪同芜湖市鸠江区卫健委一行三人到隘口卫生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考察隘口卫生院中医馆的过程中,县卫健委副书记段焕斌就卫生院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医保政策、制剂管理运行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段焕斌首先对鸠江区专业技术人员挂职及对口支援帮扶乡镇卫生院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两地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就两地医疗业务发展情况、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及收入分配管理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及做法,探讨了当前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法,双方一致同意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不断巩固提升结对帮扶成效,助推两地卫生健康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明)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