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小圩村赴桐城市朱桥村考察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黄大伟   时间:2022-06-27 11:12:2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乡村振兴工作思路,6月25日,隘口乡小圩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赴桐城市朱桥村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先进经验。

6.27隘口乡小圩村赴桐城市朱桥村考察学习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水果种植园、就业帮扶驿站等地,认真听取朱桥村负责人对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介绍,从结合本村实际发展农旅融合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探寻增收致富的经验办法。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触动深、启发大、收获多,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展了思路。在下一步工作中,会将此次考察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运用到本村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中来,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幸福美丽小圩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黄大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