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派出所:一改两为见行动 上门办证干实事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所  作者: 朱咸珍   时间:2022-06-08 15:02:4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日前,隘口派出所以服务辖区群众为宗旨,结合“千家万户访平安”“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优化户籍窗口服务,为辖区特殊、困难群众提供上门办证服务等便民利民举措。

  6月7日,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隘口乡花学村元坂组陈某仁因身患疾病,长期卧床在家无法行动,身份证在两年前丢失后至今未进行补办。社区民警立即与户籍窗口联系,在户籍民警与陈某仁家属沟通协商后,6月8日上午,社区民警开车前往陈某仁家中为陈某仁采集信息。最后,户籍民警告知陈某仁的家属,等身份证到派出所后会第一时间送到他们手中,请他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陈某仁的儿子开心地握着民警的手说:“感谢党、政府和人民警察为我们排忧解难,我父亲之前的身份证丢失,因身患疾病,行动不便,一直没重新办理,这下终于搞好了!“临别前,民警叮嘱老人注意休息,好好养病,并祝老人早日康复。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隘口派出所将始终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了解群众所需,及时回应群众期盼,以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全面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通讯员 朱咸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