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保护知识产权 助力创新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乔金凤   时间:2022-05-15 12:36:2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建设,落实惠企政策宣传,5月13日,隘口乡分管负责人同乡市监所、第三方专业机构一行对隘口乡企业进行调研。

  第三方专业机构围绕知识产权概况、专利类型与保护制度、专利文件与专利检索以及专利质量提升等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体检”。在宿松县远景矿业有限公司和宿松圣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对生产流程和产品加工工艺进行细致考察和专业研判,拟从新型材料加工工艺方面申报发明专利4件。

  “为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需积极推动惠企政策的落实,保护技术产品的开发与专利申报,专利技术的良好布局是保证企业发展的重要生命线。”隘口乡分管负责人刘劲松说道。

  下一步,隘口乡将提高知识产权基层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申报维权能力,推动“创造和保护”协同发展。(通讯员 乔金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