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志愿红助力文明村镇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罗岗   时间:2022-05-13 08:57:2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推进乡风文明,以及推进扫黄打非工作,5月7日,隘口乡文明办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和扫黄打非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来到集镇上商超、住户、制衣厂、学校门口等人多的地方向村民群众开展移风易俗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倡导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行动中来,形成良好风气。志愿者们还来到学校附近的文具店、书店、打印社等地方开展清查,重点查处、清缴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校园霸凌、自杀自残、虐童施暴等内容的少儿出版物及盗版教材教辅。严禁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辖区文化场所销售此类出版物。为全面保障全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和扫黄打非宣传折页300余份,参与群众400余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隘口乡移风易俗工作开展,形成了良好的乡风文明氛围。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净化了社会风气。(通讯员 罗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