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朱文兵 骆效锋   时间:2022-01-24 19:11:54   

  宿松融媒讯 1月23日,隘口乡组织各乡镇企业法人以及鞭炮销售、超市、餐饮、商店等经营场所的个体户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实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落实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强调,春节临近,各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全面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增强安全意识并落到实处;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及防控工作,及时应对安全隐患,尤其是食品卫生安全和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更要时刻警惕,要防控结合,要落实到人、不留死角。

  通过这次学习,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通讯员 朱文兵 骆效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