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罗岗 金梦棋   时间:2021-11-17 10:51:23   

  宿松融媒讯 近期,隘口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村民代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各成员分别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自己现实工作中来,要发挥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精神使命。

  各村联村科干到村进行宣讲,带领各村“两委”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村委换届进行宣讲,带领所有参会的党员群众和村民代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乡党委书记欧文胜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讯员 罗岗 金梦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