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趾凤:组织党员团员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13 14:30:03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美丽庭院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9月10日,趾凤乡组织党员团员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分组分工对集镇中心区域进行了清扫。党员干部们用扫帚扫、用手捡,除杂草、清垃圾,干劲十足。同时,积极组织趾凤中小学的师生,共同参与整治活动,让学生入户,分发宣传单,以增强家长们的环境整治意识,建立人人参与整治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乡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积极组织趾凤中、小学的师生共同参与“小手牵大手”活动,使全乡的村居环境焕然一新,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也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趾凤村党总支书记王亚维说道。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乡村党员干部共计20余名,师生共计100余名,共分发宣传单500余份。(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