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育工作表彰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时间:2021-09-13 09:06:30   

  宿松融媒讯  为激励广大教师的神圣责任感,推动柳坪乡教育再创新辉煌,9月11日上午,柳坪乡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县教育局、柳坪乡主要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中小学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别授予柳坪初中和柳坪中小的29位教师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扎根山区教师”“最美新教师”“进步最快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毕业班优秀教师”。会上,获奖教师做了精彩的经验交流,中小学两位校长就学校的各项工作作了细致的汇报,县教育局局长吴云涛、柳坪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德和行,给学生润物无声的感染,把道德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成长中的每一步。他要求全乡中小学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握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掘自身的潜力,把教育工作做好,不负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的重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邓和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