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8-18 09:35:06   

  宿松融媒讯  8月16日,五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为全乡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参学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参学人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在为民服务和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结合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加强走访调研,建立起“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通过专题研究、督办落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锚定全年全乡发展目标任务,拿出实招硬招,加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十四五”开局呈现新气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