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通组道路联网工程铺就致富路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8-10 15:19:09   

  宿松融媒讯   近日,在程岭乡杨辛村通往徐屋组的道路上,隆隆的混凝土摊铺机声为当地群众带来了致富的希望。杨辛村徐屋组四面环山,徐屋路是该组600多人口通往外界的唯一“生命线”,由于砂石路面年久失修,“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成了这条路的真实写照,给当地群众出行和农产品运输带来了极大困难。

  畅通致富路,惠及千万家。今年以来,程岭乡党委、政府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倾力推进农村通组道路联网建设工程,为偏远村组铺就一条条致富路。

  据了解,程岭乡今年计划投资1817万元,拟新增44条、26.13公里通组水泥道路,惠及0.9万人出行。目前已全部完成设计和财政投资评审工作,21条道路已动工建设,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这条路修通后,将极大地方便群众出行,更好地为农产品进出运输提供便利,为我村经济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正在徐屋路施工现场督查的杨辛村党总支书记张建新高兴地说。(通讯员 段益民)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程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