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时间:2021-07-16 16:11:44   

  宿松融媒讯 为了引导老年人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改善生活质量,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6日,柳坪乡卫键办联合乡卫生院到敬老院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卫键办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放宣传资料,卫生院医生则围绕活动主题为现场的老人讲解关于口腔健康的核心信息和知识要点,宣传老年人龋齿、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防治以及义齿修复等预防科学知识。随后为每位老年人提供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等义诊服务,对于现场老人咨询的问题,医务人员也一一耐心给予解答。

  本次活动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检查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老年人对口腔健康的认识,促进了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的传播,有利于营造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让老年人能够真正地乐享银龄生活。(通讯员 何晔)

  ​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