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7-03 16:48:34   

  宿松融媒讯   7月2日,程岭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全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吴训华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34人,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在《国际歌》的奏唱声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言,进行了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吴金桥代表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受表彰对象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对没有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给予鼓励,号召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勇于作为的过硬作风;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敬业态度,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会议强调,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真抓实干的作风、只争朝夕的状态,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程岭乡